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机械设备 >  2014年我国喷砂设备行业国际化营销模式探讨

2014年我国喷砂设备行业国际化营销模式探讨

Tag:喷砂设备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企业国际化经营是企业以国际市场为导向,把产品或劳务输出国门;或直接对外投资,在国外设立分支机构,广泛地利用国内外资源,在一个或多个领域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伴随着企业国际化经营的展开,一种新的营销模式应运而生。这就是国际化营销模式。所谓国际化营销,就是跨国企业立足于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将传统的营销手段和现代营销手段相结合,实现企业的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的销售。 

    喷砂设备企业实行国际化营销模式主要有两个原因:虽然国内喷砂设备消费市场发展迅速,但国内喷砂设备市场较小;国际喷砂设备市场广阔,销售利润比国内价格要高一些。所以喷砂设备不仅要大力发展国内市场,也要努力开拓国际市场,行业才能持续健康的发展。 

    消费者会更看重喷砂设备的品牌价值,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高低决定喷砂设备企业能在这个市场走多远。我们认为喷砂设备成功营销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起一个与喷砂设备相称的品牌名称 

    要做喷砂设备品牌首先需要根据产品的特点、产地和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为产品起一个与喷砂设备相称的品牌名称。好的品牌名称能让消费者很快记住这个品牌,对喷砂设备的品牌建立和提升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在国际市场中也能占据重要的市场。 

    二、品牌等于喷砂设备产品品类 

    喷砂设备企业一开始就要有这样的营销策略高度,通过品牌定位的差异化和有效的品牌传播,让你的产品品牌等于喷砂设备产品品类。如果你企业的喷砂设备品牌能占据这样的市场位置,产品销量的增长速度一定会超出你的预计。 

    三、产品卖点与消费者的买点完全对接 

    产品品牌的核心利益点指的是产品卖点与消费者对喷砂设备产品买点之间的最佳连接点。每个品牌的喷砂设备都会有许多产品利益点,但更重要的是要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专业市场调研找到消费者对喷砂设备的核心需求点,并将产品利益点与消费者需求点完全对接,才是喷砂设备品牌需要提炼和传播的核心卖点。如果你产品宣传的卖点与消费者的买点岔开了,那么消费者永远不会把你的产品作为首先品牌。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4-2019年中国喷砂设备行业市场分析与发展前景评估报告》 

    四、深度了解目标消费者的购买心理 

    喷砂设备品牌就需要最大限度提高自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自己产品的品牌价值,让消费者满意。这个品牌喷砂设备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如果能做到这样,你离成功者的位置就不远了。 

    五、产品价格并不是越高越好 

    喷砂设备的价格需要根据消费需求进行价格定位,并不是越高越好。再好的喷砂设备不能把它当金子卖。精准企划建议喷砂设备企业可以通过推出同一品牌不同档次的产品或两个以上的品牌,进行不同的价格定位,满足消费者对喷砂设备产品差异化的价格需求。 

    六、好的产品品质是成功营销的前提条件 

    对于喷砂设备来说,好的产品品质是企业建立和提升品牌,实现成功营销的基础和前提条件。不管你的品牌知名度有多高,产品品质好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度才会加深,才可能形成重复购买和品牌忠诚。 

    七、喷砂设备营销品牌重于产品品质 

    喷砂设备产品品质是基础,在消费者购买决策过程中品牌要重于产品品质。因为消费者不是产品专家,无法准确判断哪个品牌的喷砂设备产品好,只知道哪个品牌的喷砂设备品质更好,购买的更放心。所以喷砂设备企业需要通过专业的品牌策划,在消费者心中沉淀下好品质高端喷砂设备的品牌形象,才能对产品的销售起到有效的拉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