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金融危机下面膜行业现状

金融危机下面膜行业现状

Tag:面膜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金融危机最危险的时候,温家宝总理在2008年11月9掌管国务院常务会上,针对国内拉到经济内需的问题上亮相,提出扩展内需十项办法:加速乡村根底设备建立;加速自立立异和构造调整;进步城乡居民收入是在全国一切地域;一切行业具体施行增值税转型变革,鼓舞企业技能革新,减轻企业担负1200亿元等;加大金融对经济增进的支撑力度等初步匡算,施行上述工程建立,到2010岁尾约需投资4万亿元。为加速建立进度,会议定定,本年四时度先添加布置中心投资1000亿元,下一年灾后重建基金提早布置200亿元,带动当地和社会投资,总规划到达4000亿元,如许有利于消费操行业的时机掌握。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面膜纸市场分析及投资方向研究报告》 

    依据以上的世界经济危机的状况,再连系近期国内启动4万亿在2年内拉动内需,可以预见的是世界经济危机曾经要挟到行业的每个角落。在疾速消费品化装品范畴,固然未见大的转变,其真实化装操行业中,2007年公布的《化装品规范治理标准》《2007年化装品卫生标准》新的司法律例已使得不少中小型化装品企业面对从新洗牌的命运,也裁减了无法按正轨运作的企业。现在经济危机的大情况下,化装操行业显示的不景气是一种表象,但实践上也是化装操行业真正面对严重商机的阶段。2009年7月份,在化装操行业中国际巨子的屡次调价的根底上,曾经将局部化装品出产企业裁减出局,而且在进一步标准次序。而在此次市场的调整中,面膜企业将会呈现以下状况: 

    1、面膜渠道将持续下沉,渠道会泾渭清楚,大日化在后续的市场运作更多的是若何细化售后效劳的跟进任务。 

    2、17届三中全会也在会议精力上强调了乡村的主要性,还结构全国乡村、乡镇,为农人工、和农人的生活问题开拓新范畴,如许有利于城乡的经济活泼,对疾速消费品而言是个鍥机,因而化装操行业的出产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3、2009年前三季度中国国内出产总值(GDP)同比增进9.9%,居民的消费价钱总程度(CPI)同比上涨7.0%,由此可见一斑,化装品仍然是旭日行业。 

    4、化装品专营店类型的产物将会有从新的洗牌,产物不在逗留以往消费者的概念,需求的是质量上乘、时髦兼具,要么是浪费品,要么是普通化;国内本乡出产的高层次的产物怕是难以持续生活,面对寸步难行的情况。  

    5、越是依托密集劳动力的企业,越是没有中心竞争力,面膜需求的是企业的中心文明理念与前景的品牌计谋思绪,更需求的是企业有久远的品牌开展思绪这是化装品后续出产的要害,只要与国际联接的运营思绪才会有真正的面膜市场的霸主位置。 

    6、面膜产物的高科技化。近十年来,科学技能高速开展,一切的高新技能分歧水平地影响和浸透到化装品财产,如生物工程技能、生物化学技能、医药科学技能、电子核算机技能等等,这些进步前辈的高新技能引入到化装品财产后,使化装品的产物构造、功用、质量发作了宏大转变,为面膜的竞争博得了一个制高点。 

    7、面膜的绿色海潮。全球性的情况恶化,正要挟着大天然生态均衡和人类生活,维护情况的海潮已囊括整个世界。为了人类本身平安及种族繁衍,国际有关环保组织已要求化工企业对一些有害化学组成物限用甚至禁用。化装品企业也在思索从环保角度节制氧化剂、防晒剂及色素等。由此开拓的绿色面膜成为市场上的热点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