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3年美国担保行业具体要求

2013年美国担保行业具体要求

Tag:担保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1、严格明确借款企业资格。要求必须是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按就业人数和营业收入分行业定义);必须有一定比例的权益资本,尤其是新建企业,业主必须注入一定比例的资本金;要求企业的现金流量(而非利润水平)不仅能够偿还担保贷款,还能够偿还所有债务;企业必须有足够的流动资金保证企业正常运转;要求企业和业主提供一定数量的贷款抵押品。 

    2、定向分类管理。该计划在小企业的资金应用方面限制不能用于投机性用途,特别不能用于投资房地产,不能用于转贷,不能用于代销和传销、非赢利和与企业经营无关的活动。 

    3、政府担保程度高。通常情况下,100万美元以内的贷款担保比例为50%,最高可达贷款总额的70%,10万美元以内的贷款担保比例最高可达贷款总额的80%。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担保市场运营态势与战略咨询报告》 

    4、参加担保计划的主要是私营的金融机构。这些贷款机构是按照自愿与政府选择相结合的原则加以确定。实施时由贷款机构自主决定是否贷款和是否申请政府担保,SBA并不干预贷款机构的贷款决策,但对贷款机构进行分类,并有权决定是否为贷款机构提供担保。SBA根据贷款机构的小企业贷款经验和业绩,将参与贷款计划的贷款机构按水平高低依次分为三类:首选、注册、普通。许多大型银行,比如大通银行、美国银行、富国银行向SBA担保企业贷款或授信。这些银行一般都有成熟的系统,可以很便利的完成这类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