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农林牧渔 >  2013年全球园艺用品市场现状分析

2013年全球园艺用品市场现状分析

Tag:园艺用品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全球园艺用品市场需求处于稳定增长状态,2009 年全球园艺用品市场规模达到455.9 亿美元,预计2010 年至2015 年,将保持每年4.2%-5.6%的增长幅度,至2015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06.5 亿美元。 

    2007 年-2015 年全球园艺用品市场规模(单位:亿美元)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园艺剪市场运行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报告

 

    园艺用品细分市场主要包括手工具类、装饰类、灌溉类、机械类和资材类园艺用品市场。全球园艺用品各细分市场中,机械类市场份额是园艺用品的最大细分市场。 

    全球园艺用品消费市场主要集中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其中欧洲地区园艺用品消费市场占全球市场总额的37%左右,美国消费市场占全球市场总额的27%左右。

    欧美等发达经济体园艺用品市场较为成熟,其消费需求占据了全球园艺用品大部分市场份额。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除欧美以外的其他经济体也逐渐成为全球园艺用品消费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且呈现出较高的增长速度,如亚太和拉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