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农林牧渔 >  我国园林企业区域分布情况

我国园林企业区域分布情况

Tag:园林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内容提要: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全国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住建部颁发)的园林企业有161家,沿海发达省市仍然占大部分,而海南、山西、青海西藏、宁夏和内蒙6省(区)无一家。

    截至201 1年12月31日,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的企业共634家,绝大多数一级资质企业均集中在经济相对发达的沿海地区,其中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北京市、福建省、上海市分别拥有1 14、85、72、57、36、31家一级资质园林绿化企业,占到全国总数的62.30%,而甘肃、青海、西藏、宁夏4个省 (区)尚无一家一级资质企业(不包括港澳台),反映出我国园林绿化市场发展不平衡,呈区域竞争态势。 

    截至2011年全国园林绿化一级资质企业数量分布

 

    园林绿化产业供需态势分析

 

    甲级资质企业分布 

    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全国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住建部颁发)的园林企业有161家,沿海发达省市仍然占大部分,而海南、山西、青海西藏、宁夏和内蒙6省(区)无一家。 

    截至2011年全国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分布

 

    截至2011年全国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住建部颁发)企业分布

 

    “双甲”资质企业分布 

    “双甲”企业的分布依然呈现出区域不平衡性,在27家企业中,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北京总共18家,占到66.7%。 

    截至2011年全国园林“双甲”企业分布

 

    截至2011年全国园林“双甲”企业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