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房产建材 >  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营销趋势探讨

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营销趋势探讨

Tag:房地产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内容提要:房地产短信群发,发展到今天已经走出了单一的数据投递方式,转为更深入客户维护以及在传播过程中更加准确的到达目标客户,当今很多地产企业已经不单单把短信群发平台作为企业宣传的工具,它已经成为集推广、销售、客户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这种趋势已经为未来的地产广告发展指明了方向。

    房地产营销新趋势--房地产短信群发 

    现在的传媒已经被广告所统治,电视里、广播中、报纸上,铺天盖地的广告每时每刻都充斥着人们的眼睛。彻底的让大家体会到了什么叫耳濡目染。一方面,巨额的广告费用使企业难以承受;另一方面,过多的广告宣传已经让受众产生了免疫,使广告传播的效果大大降低。 

    地产广告在传播上更是没有什么新意,报广、路牌、广播是他们传统的手法,就好像古代的火枪手必须站成一排,靠轮番的射击才能击倒对手,不但费钱,而且收效甚微。人们需要的是精确的制导,因此,到达率高、渠道性明显的传播手段将会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显现出优势。 

    说道到高到达率、渠道性我们就不得不提到最近被房地产界非常关注的一种营销方式——房地产短信群发。 

    一来房地产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区域性市场,项目的营销主要是集中在某个市场范围内进行精细化的深耕细作,所以非常注重营销目标对象的精确性,而“精确性”正是短信群发平台的最突出的优势所在。 

    二来房地产属于典型的高关注度商品,消费者在购买的过程中对“产品信息”的要求远远超过对“品牌”的依赖,而短信群发平台在“信息量”的传达、以及持续性沟通等方面要比大众媒体更有优势。 

    还有一个就是原因就是现在房地产市场的信息量非常大,项目的广告很容易淹没在这浩大的信息流之中,传播效果大打折扣,而短信营销阅读率高:电视可以换频道,报纸可以当作废纸,上网必须得有电脑,短信你可以不理不看吗?不管是自愿还是被迫,短信的千人到达率绝对超过任何媒介。 

    房地产短信群发,发展到今天已经走出了单一的数据投递方式,转为更深入客户维护以及在传播过程中更加准确的到达目标客户,当今很多地产企业已经不单单把短信群发平台作为企业宣传的工具,它已经成为集推广、销售、客户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这种趋势已经为未来的地产广告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