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2012年印度纺织市场现状分析

2012年印度纺织市场现状分析

Tag:纺织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印度是目前亚洲乃至全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发展中市场,这种优势地位也将在未来继续保持。纺织业在印度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纺织业占印度工业总产值约4%,工业产出的14%和出口收入的12%,是印度就业人数第二大行业。2010年印度拥有1860家纺织厂,至2015年,印度纺织品市场有望翻番至794亿欧元,纺织品出口额有望翻番至341亿欧元。2015年前,印度对纺织机械的投资需求达303亿欧元。 

    纺织生产设备迅速扩大和现代化,使印度对高级别纺织机械的需求增加。印度政府为新纺织机械采购提供投资补助,技术产业升级基金项目(TUFS)延长至2012年。在种种利好条件下,印度纺织企业普遍计划投资新科技应用和更新现代化纺织机械以提升产能,目前继我国之后最大的纺织品设备和配件市场。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纺织用呢市场分析及投资方向研究报告》 

    印度纺织部修订纺织产品出口目标,将2012-2013年出口目标定为405亿美元,较去年的381.8亿美元提高大约22%。 

    美国和欧洲的困难时期继续影响印度纺织工业,因此,印度纺织工业可能无法完成本财年设定的405亿美元的出口目标。2012年上半年,纺织工业没有显著增长,服装业受到更加严重的冲击。来自越南、柬埔寨、中国和孟加拉国的廉价服装大量涌入美国和欧洲市场,由于意识到即将到来的金融危机,这两个市场都变得很在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