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旅游商贸 >  我国经济型酒店分布概况

我国经济型酒店分布概况

Tag:酒店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内容提要:从城市层面看,经济型酒店客房数量最多的 10 个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广州、南京、武汉、天津、苏州、成都,其中上海、北京在 10 城市中占绝对领先位置。从艺旅咨询 2011 年 5 月对七大经济型酒店品牌在京、沪、广的门店分布情况统计看,七大品牌平均各有 23-39%的门店分布在这三个城市中,其中上海的分布比例最高。

    从区域层面看,我国经济型酒店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等经济发达地区,其中以长三角为最。截止到 2010 年底,长三角地区已开业的经济型酒店达 1747 家,占全国经济型酒店总数的 34.12%。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分析预测及未来前景预测报告》 

    从省级层面看,经济型酒店客房数量最多的 8 个省份依次为江苏、广东、浙江、山东、河南、湖北、辽宁、四川。 

    从城市层面看,经济型酒店客房数量最多的 10 个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广州、南京、武汉、天津、苏州、成都,其中上海、北京在 10 城市中占绝对领先位置。从艺旅咨询 2011 年 5 月对七大经济型酒店品牌在京、沪、广的门店分布情况统计看,七大品牌平均各有 23-39%的门店分布在这三个城市中,其中上海的分布比例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