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雅虎多个移动产品集成为一项服务

雅虎多个移动产品集成为一项服务

Tag:雅虎   多个   移动产品   集成为   一项   服务  
2月18日消息,雅虎周二在巴塞罗那举行的GSMA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对其移动产品进行翻新和重组。
雅虎计划从3月底开始推出新的移动网络起始页的测试版本,并且推出把雅虎的一些移动服务集成到一个应用程序的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苹果iPhone(手机上网)和其它智能手机使用的应用程序能够让用户搜索网络,关注网络电子邮件账户和一些小型应用软件的数据。计划在3月末推出的用于iPhone的应用程序将在原有的OneConnect服务的基础上增加雅虎的OneSearch和OnePlace服务。

智能手机用户将在今年5月底推出的新的应用程序中得到语音搜索的好处以及一个集成的Opera微型浏览器。

此举对于雅虎来说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在过去的几年里,雅虎提供的应用程序都是单独完成各种任务的,几乎没有交叉,从而分离了移动用户。例如,雅虎提供一个iPhone版本的OneConnect,但是没有提供其它用于iPhone的移动服务。

同样,智能手机用户需要安装多个应用程序才能访问所有可用的服务。雅虎在3月推出的新版本的软件将把这些应用程序够放在一个容器中。

雅虎这次升级移动应用程序的名单中漏掉的一个平台是谷歌的Android。据雅虎称,Android平台的应用程序正在研制之中,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也许在智能手机版本的移动服务发布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