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4年我国云计算行业发展态势分析

2014年我国云计算行业发展态势分析

Tag:云计算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是网络、互联网的 一种比喻说法。过去在图中往往用云来表示电信网,后来也用来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的抽象。因此,云计算甚至可以让你体验每秒10万亿次的运 算能力,拥有这么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模拟核爆炸、预测气候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用户通过电脑、笔记本、手机等方式接入数据中心,按自己的需求 进行运算。 

    全球政府云计算市场的增长在 2012年至 2016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6.2%。云计算概念股早盘集体大涨,其中华胜天成涨停,杰赛科技、生意 宝、国脉科技等涨幅居前。 

    据悉,2014年我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是:培育龙头企业,打造完整的产业链;鼓励有实力的大型企业兼并重组、集中资源;发挥龙 头企业对产业发展的带动辐射作用,打造云计算产业链。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4-2019年中国云计算行业市场分析与未来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云计算产业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预计,中国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正以年平均50%的 速度增长,预计到“十二五”末,中国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136.69亿美元。 

    未来,随着云计算“十三五”规划的进一步落地以及云计算和云存储技术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会选择把信息技术系统建在云端。而信息 设备国产化步伐地进一步加快,必将使云计算行业实现爆发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