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9月全球芯片销售增长6% PC手机需求强劲

9月全球芯片销售增长6% PC手机需求强劲

Tag:9月   全球   芯片   销售   增长   6   PC手机   需求   强劲  
   半导体产业协会(SIA)本周一表示,受PC、等消费者产品需求的拉动,9月份全球芯片销售增长了5.9%。 
   
  9月份全球芯片销售额由上年同期的213亿美元增长到了226亿美元,第三季度销售额由640亿美元增长到了678亿美元,涨幅约6%。 
   
  SIA总裁乔治在一份声明中说,全球芯片销售较上一季度增长13.2%符合以往的模式,厂商已经开始为圣诞销售旺季采购零备件。 
   
  消费者产品需求十分强劲,传统家电产品用芯片的销售较上一季度增长了35%。SIA表示,NAND闪存芯片的销售较上季度增长了46.2%,9月份的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8.5%。 
   
  今年头9个月全球芯片销售略微超过了SIA此前的预期。 
   
  乔治表示,迄今为止,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不是问题。SIA在6月份表示,由于微、DRAM、闪存芯片的价格滑坡,预计2007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将只有2520亿美元。它的预期表明今年的增长幅度只有1.8%,远低于此前预期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