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中国首届消防行业招标采购评选活动启幕

中国首届消防行业招标采购评选活动启幕

Tag:消防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消防行业招标采购评价”活动于6月18日在京启幕。
  2012年,我国新开工项目356296个,比上年增加28948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30908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的高位运行,为我国消防行业的高速增长提供了客观需求,预计2013年我国消防产业总体规模将达到1795亿元。
  本次评价活动旨在规范消防行业招标采购秩序,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主办方表示,凡投标企业都可自愿报名参评。主办方将依据“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招投标原则,采取综合评价法,综合考量参评企业的注册资金、总资产、销售收入、经营时间、管理体系、技术力量、商业信誉、总中标数、中标金额、业主评价、网上得票等参数,历经企业报名、资料提交、网上公示、评论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榜单公布、宣传推广等阶段进行认真审核评选。目前活动已进入报名阶段。
  据了解,首届消防行业招标采购评价活动的最终获奖榜单将于8月下旬正式出炉。届时,活动组委会将评选出“中国消防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十大最具投标实力消防工程承包商”“中国十大最具投标实力消防器材供应商”“中国最具竞争力消防灭火系统首选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火灾报警设备首选品牌”“中国消防行业诚信投标典范企业”“中国消防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七大奖项。
  除此之外,上榜获奖企业还会被邀请参加招投标业内的技术交流和联谊活动,为消防行业招标采购机构提供最佳展示平台,促进招投标从业人员的交流互动,促进招投标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主办方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在国内首开招标采购评价先河,经过7年的探索与发展,已形成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规范严谨的评价流程,已对数十个行业组织开展过招标采购评价,推出的最具投标实力的供应商(承包商、服务商、投资商)等榜单,成为招标人、招标机构、评标专家、招标项目经理的重要参考依据,由评价榜单汇编成的《中国招标采购供应商推荐目录》成为招投标领域最重要的工具书。
  联系人: 杨 雪 云 邮 箱:yangxy@chinabidding.com.cn
  电 话:010—57257697 传 真:010-8835 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