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机械设备 >  2014年中国特种金属压力容器行业特有的经营模式

2014年中国特种金属压力容器行业特有的经营模式

Tag:压力容器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1)须取得相关生产资质。金属压力容器下游应用领域对产品质量有极高的要求,各主要行业均有自身的生产资质认证体系,金属压力容器企业向下游行业生产销售必须取得相关许可资质。 

    (2)进入大中型下游企业的合格供应商网络。对于大、中型下游客户,金属压力容器企业在具备生产资质的前提下,必须通过严格审核后才能进入该等企业的合格供应商网络,具备向其供货的资格。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金属压力容器行业运行监测及投资趋势咨询报告》 

    (3)对于大型重点工程,下游企业从合格供应商网络再次严格筛选合格供应商。对于大型工程项目,项目发包方从其合格供应商网络中再次严格筛选合格供应商作为该工程的供应商。 

    (4)上、下游企业间紧密合作。由于下游行业集中度较高,部分企业在其领域甚至处于垄断或半垄断地位,对产品质量和供应商的综合实力要求较高,因此通常与上游的金属压力容器生产企业结成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严格的资质认证,保证产品的稳定供应和质量要求。上游的金属压力容器企业也力求进入下游行业的采购体系并长期合作,以保证稳定的需求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