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2015年中国皮鞋行业的经营模式分析

2015年中国皮鞋行业的经营模式分析

Tag:皮鞋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国内皮鞋行业主要的经营模式包括:传统的生产加工模式、代理品牌销售模式和自主品牌经营模式。 

    传统的生产加工模式是我国皮鞋企业采用的主要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企业自身不具有品牌和销售渠道,主要是根 据客户的要求进行生产,产品全部返销给客户,主要赚取加工利润。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4-2020年中国皮鞋行业市场分析与投资趋势研究报告》 

    代理品牌销售模式是皮鞋销售商采用的一个主要模式,采用这种模式的企业一般拥有一定规模的销售网络和较为完 备的物流配送体系,能在短时间内把产品推向市场,但通常不为代理品牌进行生产加工,也不具有品牌管理和产品研发 能力,通过代理一个或多个品牌,主要赚取代理费或利润分成。 

    自主品牌经营模式已经成为皮鞋行业的发展方向,成熟的品牌皮鞋企业,拥有品牌自主权,具备品牌运作、产品设 计开发、供应链管理和营销网络管理的综合能力,一般通过自主生产、外协生产或两者相互结合的模式进行产品的设计 和生产,以直营、加盟或两者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产品的销售。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采用该经营模式的皮鞋企业能够获 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