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2015年我国商务休闲男装行业竞争趋势分析

2015年我国商务休闲男装行业竞争趋势分析

Tag:男装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一、本行业属于完全竞争行业,行业内竞争较为激烈 

    商务休闲男装作为男装的一个细分行业,和整体男装行业同属于完全市场化竞争行业,行业内企业和品牌数量众多 ,竞争激烈。 

    近几年国外品牌纷纷进入中国市场,极大地加剧了国内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国际一线品牌拥有资金、品牌和设计 等方面的优势,走高端、高价位的道路,在一二线中心城市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目前已进入中国高端男装市场的国际 品牌包括Giorgio Armani、Ermenegildo Zegna、Cerruti 1881、Dunhill、Hugo Boss等。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男装行业市场分析与未来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国内品牌则利用更加熟悉消费者偏好、体型特点、地域差异、渠道下沉等方面所带来的本土化优势与国际品牌进行 差异化竞争,并通过持续的学习和积累缩小与国际品牌在品牌运营和设计研发等方面的差距,在广大的二三线城市形成 较为显着的比较优势。 

    二、品牌竞争为行业内的主要竞争形式 

    商务休闲男装的消费群体主要定位于具有如下特点的男士:收入和消费水平较高,比较注重生活品质,注重体现个 人品味和社会地位,愿意为高品质和较强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付费。因此商务休闲男装的消费者在选择服装消费时,对 价格的敏感程度相对较低,而对品牌和品质的敏感程度较高,他们更加倾向于选择自己喜爱的品牌进行消费,所以商务 休闲男装行业内企业的主要竞争形式为“品牌竞争”,而品牌蕴含的文化和品质则是品牌竞争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