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交通物流 >  我国轨道交通核心设备批量出口海外

我国轨道交通核心设备批量出口海外

Tag:轨道交通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内容提要:先进轨道交通企业如何走出产品单一的局面,掌握关键核心部件市场话语权,是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努力方向。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宗祥说,该企业未来将不仅满足于面向世界的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城际动车组三大主业,还将在此基础延伸,向列车电容器、电气设备、制动系统等新产业发展。 

    电力机车电容器是先进轨道交通牵引设备核心部件的“保护神”。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宣布,美国GE公司向中国订购3000台列车电容器,中国先进轨道交通制造业走向世界,又向高科技、高附加值产业迈出了坚实一步。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与设备市场运行态势及投资战略咨询报告》 

    从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其控股子企业宁波市江北九方和荣电气有限公司获出口美国GE公司3000台P6型电容器订单。这种高科技电容器在机车车辆变流装置中能起到储存能量、支撑电压、谐波滤波等作用,如同机车车辆“心脏”部件的保护神。 

    先进轨道交通企业如何走出产品单一的局面,掌握关键核心部件市场话语权,是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努力方向。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宗祥说,该企业未来将不仅满足于面向世界的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城际动车组三大主业,还将在此基础延伸,向列车电容器、电气设备、制动系统等新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