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电子电器 >  2014年中国触摸屏市场发展预测分析

2014年中国触摸屏市场发展预测分析

Tag:触摸屏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全球触摸屏市场整体供大于求,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相应对公司带来较大挑战,为此,公司持续加大触控显示新产品和新客户的开发力度,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努力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 

    触控面板制造商莱宝同时增加了产量在其笔记本触摸板设施在重庆,中国,将中国二、三线厂商提供各种触摸技术。其主营业务为ITO导电玻璃和彩色滤光片的生产和销售。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8年中国触摸屏市场竞争格局与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中国制造商关于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触控面板发货量分别增长了32.6%,0.3%和32.2%。平板触控面板出货量减少由于三星下调订单和转移到采购总部。但是从制造商而需求增加4g手机在中国,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增长为手机触摸面板。 

    展望2014年的下半年,4g的需求将继续刺激手机触控面板出货量,伴随着联想和华为设备将大量订购。在平板电脑方面,英特尔将进一步推动白盒产商在中国市场,推动新的增长在平板电脑触摸板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