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电子电器 >  2012年神奇数码笔市场竞争格局分析

2012年神奇数码笔市场竞争格局分析

Tag:神奇数码笔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2012年我国神奇数码笔产品主要生产企业有深圳易方数码、安迈信科技、美迪特等企业。深圳易方数码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并推出新产品。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神奇数码笔市场调研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在移动世界大会(MWC )上,中国与韩国、日本、美国一起成为移动通信最重要的力量,以华为、中兴为代表的中国际大企业出尽了风头,在展会上发现了一些中国的中小企业,在技术创新上也不甘示弱,堪称“无冕之王”。 

    深圳易方数码就是其中之一。他们首次参展,就带来了令人称道的新产品。下面的这支数码笔,可以将在普通纸上书写和绘画,无线传送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以及个人电脑上,也可以直接将手绘图片或DIY的照片分享到各大流行社交网站。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公司已经成立了近20年,一直以数码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为主,客户主要集中在欧美国家。而数码笔的核心技术则来源于2年前收购的一家以色列的公司,他们拥有57项专利,在美国和日本市场已经大批量在出货。相应的应用软件在苹果App Store已经上线,可以免费下载,只要再购买一支数码笔,就可以将普通纸上书写的文字和图片直接同步到IPhone或者IPAD上面,并且可以随时随地与好朋友们分享。Android和Blackberry的版本也已经得到运营商的认可,开始批量销售。 

    该产品使用非常简单:第一步,书画;第二步,上传;第三步,分享。 

    延续美国CES的平板电脑热潮, MWC2011上的平板电脑也是群雄混战。易方数码此次展会也展出了结合数码笔的平板电脑M707。这款产品是全球首款具备真正自由书画功能双手写平板电脑,既支持在普通纸上书写,也支持在屏幕上直接手写,为会议、课堂、绘图、电子签名、照片批注等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个产品已经接到了美国客户的批量订单,已经可以批量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