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房产建材 >  2013年国际轻质建筑材料市场竞争状况

2013年国际轻质建筑材料市场竞争状况

Tag:建筑材料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国际轻质建筑材料的竞争主要集中在几大跨国轻质建材巨头之间。美国、德国、法国、英国和荷兰等国家掌握先进的制造技术,凭借先进的科学研究水平、长期高技术储备、有效的管理体制广泛占领世界市场。国际上生产销售轻质建筑材料的主要跨国企业如下: 

    ①英国 BPB 集团 

    英国 BPB 集团成立于 1915 年,是以石膏板、矿棉板及其系统材料为主导产品的全球性跨国集团公司。BPB 集团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拥有 90 多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及全球五大洲。英国 BPB 集团在全球拥有许多世界上著名的公司和品牌,比如:英国的 British Gypsum,法国的 Placo,加拿大的 Rigips,美国的 Celotex以及中国的杰科。(资料来源:博纳建设网) 

    ②德国可耐福公司 

    德国可耐福公司是总部位于德国的世界级大型跨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新型建材生产商之一,全球最大的石膏制品制造商之一,石膏板年销售量居欧洲第一。在全球 42 个国家拥有 140 多个子公司,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年销售额超过 3.5亿欧元。(资料来源: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③法国拉法基集团 

    法国拉法基集团于 1833 年在法国成立,至今已有 170 多年的历史,其水泥、骨料、混凝土和石膏板在全球市场均居前列。拉法基集团于 1994 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上海拉法基石膏建材有限公司和拉法基骨料与混凝土中国分支,业务涵盖水泥、石膏板、骨料和混凝土等。(资料来源:拉法基中国网站) 

    ④荷兰亨特集团 

    荷兰亨特集团是一家上市的全球控股集团,1919 年创立于德国杜塞尔多夫,总部设在荷兰鹿特丹市。集团主要从事建筑产品、窗饰产品的制造、销售和服务,以及金属加工、精密生产和金属期货交易等业务。集团旗下的世界著名品牌有乐思龙、钛科丝、NBK、3form 和乐思富等。截至 2008 年底,亨特集团在全球共有162 家子公司,产品涵盖 100 多个国家与地区,年营业额超过 29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