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3年我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行业竞争格局

2013年我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行业竞争格局

Tag:IT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1、行业竞争格局 

    银行业IT 解决方案在中国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市场化程度已经相当高,但是市场集中度不高,竞争仍然比较激烈。 

    2、行业内主要企业 

    (1)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IT 服务商,业务类型涵盖咨询服务、软件产品及实施服务、应用软件开发、运营外包服务、系统集成及增值服务等。 

    (2)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IT 规划、流程外包、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硬件基础设施服务、维保、硬件安装、分销及零售等八类业务,面向中国市场,为行业客户、企业级客户、中小企业与个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IT 服务。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8年中国金融IT市场运营态势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3)高伟达集团 

    高伟达集团由高伟达控股有限公司、高伟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高伟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成,主要业务为向金融客户提供包括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应用咨询、系统软件以及大规模数据中心管理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4)杭州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业务范围包括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信托、保险、财资管理、通信、电子商务等。 

    上述行业内主要企业情况来源于各企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