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2年中国婚姻介绍所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婚姻介绍所品牌排行榜

Tag:婚姻介绍所  
    现代的婚介所是在1980年以后逐步建立的,多在共青团、工会、妇联、民政等部门领导下工作。婚介所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求偶者提供相关服务。据相关人士统计在婚介所注册的人群中30%是已婚人士,70%左右为未婚人士。
1
  世纪佳缘
(国内老牌婚恋交友网站,国内最大的严肃婚恋网站)
2
  百合网
(中国最专业的婚恋交友网站)
3
  珍爱网
(于1998年5月,专为白领征婚和成年单身男女提供婚恋婚介交友和征婚服务)
4
  广青婚介
(中国第一家婚姻介绍所,成立于1982年,有专业资深的婚介师团队,广州青年婚姻介绍所)
5
  深圳婚介
(深圳市唯一经市编委批准的婚姻介绍事业单位,青年服务业的典范)
 
    中国产业信息网(www.chyxx.com)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研究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税务师事务所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