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2年中国税务师事务所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税务师事务所品牌排行榜

Tag:事务所  
    税务师事务所是专职从事税务代理工作机构,它可以是由注册税务师合伙设立的组织,或者是由一定数量的注册税务师发起成立的负有限责任的税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是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其收入要依法纳税。
1
  尤尼泰
(由六家事务所合并而成的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税务师事务所之一,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
  中税
(中国最早的税务师事务所之一,原隶属于国家税务总局,后由税务师出资的机构,中税税务代理有限公司)
3
  国瑞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全国认证通过的第一家税务师事务所,专业的税务顾问/税务申报等服务的事务所)
4
  中联税务
(京市首批A级税务师事务所之一,有9家分公司,分支机构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中联税务师事务所)
5
  国信
(创于1992年,原隶属于南京市国家税务局,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理事单位,江苏地区最早的税务代理机构)
6
  中瑞
(原属浙江国家税务局直属事业单位,专业的税务顾问/税务申报等服务的事务所,浙江中瑞税务师事务所)
7
  真诚税务师事务所
(前身为山西省国税局下属单位,知名税务师事务所,总部太原,专业的税务顾问/税务申报等服务的事务所)
 
    中国产业信息网(www.chyxx.com)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研究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会计师事务所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