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2年中国十大专利事务所品牌企业排名

2012年中国十大专利事务所品牌企业排名

Tag:专利事务所  
    专利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信息源,据实证统计分析,专利包含了世界科技信息的90%-95%。
1
  中商所
(国政府授权较早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与众多国内外著名公司合作,服务覆盖全国,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
2
  中贸促
(有50年历史,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涉外知识产权事务所之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3
  集佳
(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定的涉外专利代理机构和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的涉外商标代理机构,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4
  CPA
(1984年香港,中国最早的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之一,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事务所之一,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5
  中北BTA
(中华商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五大商标专利事务所,商标代理量连年位居全国前列,北京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6
  商誉商标事务所
(业务关系遍及多数主要工商业国家知识产权机构,颇具有影响力商标事务所机构,深圳市商誉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信息网(www.chyxx.com)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研究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啫喱水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