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2年中国十大啫喱水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啫喱水品牌排行榜

Tag:啫喱水  
    啫喱水也称发用定型凝胶水或发用啫喱水定型液。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新型的定型、护发产品。它其实就是发用凝胶的一种。市场上常见的有啫喱膏和啫喱水。
 
1
  沙宣VS护发
(1954年创立于英国,宝洁公司(P&G)出品,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2
  美涛Maestro
(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在华子公司,引领中国美发定型时尚潮流,领先的专业美发用品品牌之一,丝宝日化有限公司)
3
  潘婷PANTENE
(于1947年欧洲,世界上最大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品牌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宝洁公司出品,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4
  丰采Dep
(于1958年美国,汉高集团旗下品牌,全球市场中最具国际化的跨国集团之一,世界500强,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5
  迪彩Decolor
(始于1998年,广东著名商标,广州著名商标,集化妆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公司,广州市迪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6
  好迪HAODI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专业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广州市好迪化妆品有限公司)
7
  柏丽丝
(以生产美容/美发/洗涤/化妆品为主的现代化企业业,十大啫喱水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广州市宝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8
  拉芳LaFang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外合资的现代化日化企业,拉芳国际集团)
9
  雅倩
(于1989年,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啫喱水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广东雅倩化妆品有限公司)
10
  丹芭碧tobaby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港资独资企业,广州露纯化妆品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止汗剂品牌企业排名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