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机械设备 >  北方重工QJRT-063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通过鉴定

北方重工QJRT-063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通过鉴定

Tag:盾构机  
    内容摘要:该产品在北京地铁8号延长线和沈阳地铁1号线等项目施工中经受了地表高层建筑多、公路、铁路纵横密布、地下地质结构复杂、旧建筑废弃基础多等复杂地质条件的考验,在北京创造了周盾构120米的最佳作业记录。 

    中机联在沈阳组织专家对北方重工沈阳重型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的“QJRT-063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进行了新产品鉴定。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盾构机市场竞争格局与投资战略研究报告》 

    该产品研发了主推进和刀盘驱动系统优化设计技术、刀盘结构及其地质适应性设计技术、管片拼装机运动分析等多项核心技术,研发了多项工艺制造技术,建立了完善质量保证体系。 

    该产品在北京地铁8号延长线和沈阳地铁1号线等项目施工中经受了地表高层建筑多、公路、铁路纵横密布、地下地质结构复杂、旧建筑废弃基础多等复杂地质条件的考验,在北京创造了周盾构120米的最佳作业记录。 

    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结构合理、质量稳定、安全可靠,有效地降低了隧道施工消耗品使用量,提高了产品部件使用寿命,满足了我国隧道施工领域对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的急需。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市场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