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房产建材 >  我国房地产市场营销战略

我国房地产市场营销战略

Tag:房地产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1.加强营销道德建设,遵循公平诚信的基本道德规范。房地产企业缺失诚信的营销行为,严重影响了房地产市场环境,难以取得消费者的信任。要扭转这种局面,根本在于建立、健全相应的法律制度,营造一个公平诚信的宏观市场环境。但在现阶段,就每一个房地产企业而言,则应从自身做起,努力加强自身道德建设,确立、遵循公平诚信的基本道德规范,营造一个公平诚信的微观市场环境。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保证消费者利益的基础上通过正当的营销活动谋求企业利润,坚决杜绝以不正当手段损害消费者利益来谋求企业自身利益的行为。为此,企业经营管理者应树立正确的经营思想,通过教育引导和科学调控帮助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营销道德观,使以公平诚信为基本规范的营销道德观念升华为企业的信念,形成对高尚营销道德的执着追求,并落实贯穿于企业营销过程的始终,以重获消费者的信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2.加强品牌管理,实行品牌营销,提升企业形象。具体应把握以下几个原则: 

    (1)强化质量意识,努力提高工程质量、功能质量、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 

    (2)树立创新意识,努力追求产品、服务和形象的差异化。 

    (3)树立业主意识,构筑完整的服务体系,建立良好的商业信誉。 

    3.针对市场需求差异,合理选择目标市场,科学进行市场定位。如前所述,由于消费者的职业、收入、家庭结构、生活方式不同,房地产市场需求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性。房地产企业应针对市场需求的差异,在细分市场的基础上,综合考虑企业自身的资源、条件、竞争对手的状况,合理选择目标市场,科学进行市场定位。唯有如此,方能适应房地产市场的需求结构,解决房地产市场供求的结构性失调问题。同时,合理的目标市场策略有利于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利于企业在市场中建立自己的特色,强化企业的品牌效应,使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求得持续、长远的发展。 

    4.积极实施企业扩张,实现规模经营。有实力的房地产企业必须适应日益提高的市场化程度,抓住当前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公司很少的良机,针对房地产企业典型的地方特性,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积极稳妥地通过兼并和资产重组,实施企业扩张,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房地产的规模经营,提高企业的资质等级以降低经营风险,增强竞争能力,以迎接国际房地产企业的挑战。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2-2016年北京房地产市场行情态势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上一篇:影响我国房地产营销三大因素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