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房产建材 >  未来几年北京住宅产业发展规划预测

未来几年北京住宅产业发展规划预测

Tag:住宅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根据《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规划》,到2015年全市产业化建造方式的住宅将达到当年开工建筑面积的30%以上,累计示范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并制定以下措施保障住宅产业化发展规划的落实。 

    完善住宅产业化引导激励机制。落实住宅产业化目标和发展计划,逐步加大对产业化住宅建设的用地供应。重点在保障性住房中推动住宅产业化,在商品住房建设中落实土地出让向产业化建造方式倾斜政策,实施面积奖励等激励机制。 

    积极培育住宅产业化主体。支持大型建筑企业、传统建材企业调整产品布局,发展住宅产业化部品生产、组装企业。调整建材生产布局,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推动新型建材产业园区建设。鼓励支持建设开发、建筑设计、部品生产、施工、物流企业和科研单位组成住宅产业化联合体或大型产业集团,提升产业化住宅生产沿产业链和价值链的增值能力。 

    加强产业化住宅建设全过程监管。规范市场准入管理,加强住宅产业化实施方案的论证和审核,加强产业化住宅项目施工过程监管和竣工验收管理,对未通过核验的项目,取消相应的优惠政策,并按规定予以处罚。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住宅开发行业市场评估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