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3年中国电信行业业务支撑系统市场基本情况

2013年中国电信行业业务支撑系统市场基本情况

Tag:电信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电信行业应用软件产品按功能划分为三个领域:电信业务支撑系统领域、电信运营支撑领域和电信企业管理领域,业务支撑系统是支持电信运营商的客户服务和市场营销过程的计算机系统,运营支撑系统支持电信运营商的资源配置和网络运营管理,管理支撑系统支持电信运营商的人力、财务、工程等企业管理。 

    2006-2008 年国内主要类别电信应用软件系统市场份额

    业务支撑系统是面向客户服务,支撑企业营销、服务以及客户的个性化服务,所以投资比例较大。

    企业数据仓库是电信运营商三个支撑系统领域的企业数据进行统一、集中存储和管理的中心,实现了信息的长期存储、透明共享,支持信息数据管理和决策分析,企业智能决策支持平台是在企业数据仓库之上开发的面向企业经营决策的分析应用平台。 

    在电信行业应用软件产品方面,本公司专注于电信行业业务支撑系统以及企业数据仓库类应用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其中,电信行业业务支撑系统主要有准实时计费帐务类、实时在线计费类、客户关系管理类等应用软件。2006年到2010年,国内电信行业业务支撑系统软件市场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到2010年,市场容量将超过70亿元,复合增长率达20.10%。 

    2006-2010 年国内电信行业业务支撑系统软件市场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