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2016年中国豆浆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2016年中国豆浆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Tag:豆浆机  
    随着对健康的重视逐渐加强,为了干净卫生,很多家庭纷纷选择自制豆浆,从而拉动家用微电脑全自动豆浆机市场。豆浆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健康食品。据专家介绍,在豆浆里含有多种优质蛋白、多种维生素、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等。无论成年人、老年人和儿童,只要坚持饮用,对于提高体质、预防和治疗病症,都大有益处。春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浆,消热防暑,生津解渴;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序号
公司名称
基本情况介绍
1
九阳Joyoung
 
九阳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2008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2年在中国家用电器品牌试评价活动中荣获豆浆机品牌第一名。
九阳公司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2
美的Midea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1968年,美的创业,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美的多年来专注于白色家电领域,现已成为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美的集团员工人数10.8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中山;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4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3
苏泊尔SUPOR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和中国小家电领先品牌。控股股东为拥有150余年历史,在小型家用电器具和厨具行业占据全球领导地位的Groupe SEB集团。第二股东为苏泊尔集团。
苏泊尔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苏泊尔在全球(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胡志明市)建立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员工10,000多名。旗下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6大品类(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汤奶锅、电炖锅)市场占有率第一、4大品类(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电水壶、)市场占有率第二。
4
PHILIPS飞利浦
 
飞利浦,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5
OneCup
 
One cup随饮机将创新技术和时尚设计完美结合,配合萃取原生食材的one cup随行杯,30秒完成饮品制作,还有自动清洗功能,方便省心。
One cup随饮机采用最先进的PMD全自动智能醇化系统,融合旋风涡流、反溅冲浆、微压萃取三大核心技术,确保豆浆高效溶解,营养均质,口味醇厚。仅需轻按一键,即刻享受完美饮品体验。
6
荣事达小家电
 
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以家电为主导,涉及家用电器、智能家居、文化创意、金融投资等经营领域,集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生产制造、营销贸易、物流配送、市场服务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十年来,荣事达小家电以年均100%的速度高速增长,成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发展后劲最强的企业之一。
7
欧科OUKE
 
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豆浆机、食物加工机、搅拌机、果汁机、快速电热水壶等厨房生活电器企业。公司于1999年成立,地处顺德工业园,公司设备先进,制造工艺精湛,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生产、营销管理团队。欧科公司极为重视科研开发能力,自创建以来,本着“欧科让生活更OK”的经营理念,在企业发展中逐渐形成了独特的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尤其是倡导的“现代健康养生”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且是豆浆机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之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顺德区龙腾计划企业”等称号!2011年欧科引入知名三栖明星林依轮为欧科品牌形象代言人。
8
美斯特MESTER
 
中山市美斯特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加工双面及多层线路板的高科技企业。
美斯特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标准来指导公司各层管理,发扬“同心、实干、重质、求效”的企业精神,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行之有效的运作系统,加上齐心协力的战斗团队是我们成功与致胜的关键。奔创公司热忱欢迎海内外客户与我们展开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
9
润唐Rota
 
深圳市润唐发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早在2001年润唐创始人已带领研发团队开启创新事业。
“ROTA润唐”是创新电器代名词,其借助于英唐智控在家电电子控制技术的世界领先水平,致力于革命性、创新性、智能化的新鲜健康小型家用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润唐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且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强制认证(CCC)。
润唐品牌将走自主创新、品质化、差异化的产品路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人性、更优质、更健康、更生活的产品本着“开拓创新,诚信合作,客户满意,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润唐努力为客户提供革命性的新产品、行业最好的品质、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性价比产品。
10
小鸭LittleDuck
 
山东小鸭集团创立30多年来,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家电和机电两大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集家用电器、商用电器、汽车配套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格局。
30多年来,集团始终秉承“学习、追求、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依靠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使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经过近几年不断进行的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了产品系列化和规模化。在三大产业中,家电产业主要以家用洗衣机、家用电冰箱、小家电等为主导,商用电器产业主要以商用冷柜、商用洗涤设备为主导,汽车配套产业主要以模具专用设备制造为主导,形成了有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家用电冰箱、小家电、商用冷藏柜、冷冻柜、并联机组、商用洗涤设备、烘干设备、熨平设备、汽车车轮钢圈模具、钣金模具、数控车轮钢圈旋压成型机等产品阵容,并以卓越的品质服务于中国重汽、中国一汽、华晨汽车、力帆汽车、沃尔玛中国公司、香港百佳集团、中国石油、华润万家超市集团、成都铁路局、中国核电集团、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康师傅食品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资料来源: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整理
 
    豆浆机属于现代厨房的实用性小家电,豆浆机操作简便快捷,可在十几分钟内自动实现豆子的浸泡、预热、粉碎、过滤、煮浆、延煮、自动报警过程,轻松做出新鲜的熟豆浆,是家庭生活的好帮手。
 
    现磨豆浆机的使用和保养:
 
    1、杯体内无水或水位过低时,机器处于自我保护或报警状态,电机和加热管都不工作,并非故障,水量放置以靠近上水位线为佳。
 
    2、极少数地区的饮用水会造成豆浆凝结成类似豆腐脑的情况,主要原因是水中所含离子太多,可以用凉开水解决。
 
    3、洗刷时,只能用水流、清洁刷冲刷机头下半部黏豆浆机附的豆浆,切勿将机头浸泡水中或水流冲洗机头上半部分,机头上部和电源插座部分,严禁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