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3年彩妆市场竞争态势分析

2013年彩妆市场竞争态势分析

Tag:彩妆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一直以来,中国的护肤品市场基本上都是被欧莱雅和宝洁垄断,本土品牌的成长不是那么容易。如今,国际巨头有意在中国拓展自己的彩妆品牌,完善的销售渠道,对本土品牌形成很大的压力。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研究员刘钊杉指出,中国的彩妆市场尚未完全开发,目前,外资品牌主要占据和开发的是高端产品,而对中低档大众消费市场涉足较少,这在无形中给国内厂家发展大众品牌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彩妆市场品牌竞争及营销现状调研报告》指出,目前正是中国彩妆飞速发展的黄金结算。我国的GDP不断增长,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消费能力迅猛增加,对于彩妆的需求也大幅度的有所提高。个性独特的八零后一带慢慢成为了社会消费的中坚力量,这一代年轻人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貌,了解国内外的大批量咨询,成为彩妆也的重要购买力量。很多女孩子都会参考流行趋势,了解新品动态,每天需要彩妆装扮自己后才能出门,这样一来,她们对彩妆的要求也十分先进全面,这就推动了各个彩妆品牌不断地推陈出新,满足市场的需求。

上一篇:2013年我国中老年用品投资前景预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