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2年世界十大军刀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世界十大军刀品牌排行榜

Tag:军刀  
    军刀用于劈刺。刀柄通常无护手盘。典型的高加索式军刀,长约70至90厘米,宽约4厘米,带鞘重约1.2公斤。
 
1
  维氏Vivtorinox
(于1884年瑞士,两大正宗瑞士军刀品牌,世上最老两大瑞士军刀制造商之一,维氏钢刀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2
  瑞士军刀-威戈
(于1893年瑞士,正宗瑞士军刀品牌,世上最老两大瑞士军刀制造商之一,高品质的产品,上海威戈商贸有限公司)
3
  巴克BUCK
(拥有超过百年的制刀历史,北美制刀业中最为出名的军刀品牌,以高品质闻名世界,美国H.H. Buck & Son公司)
4
  卡巴Ka-bar
(世界著名的高品质军刀/狩猎刀/野营刀制造商,拥有百年历史,世界十大世界军刀品牌,位于纽约,ka-bar刀具公司)
5
  蝴蝶Benchmade
(于1990年,突破性的将非传统材料和现代制造方法引入到刀具业,世界知名军刀品牌,Benchmade刀具公司)
6
  蜘蛛 Spyderco
(以前所未有的创新精神而闻名于世界,在美国被称为“标准创立者”,世界十大世界军刀品牌,美国Spyderco公司)
7
  疯狗MadDog
(唯一一把通过1992年西岸海豹部队所做的残酷测试的刀,受到顶级藏家的追捧,拥有卓越的性能与优异的质感)
8
  马国森AlMar
(始创于1979年,以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高度的实用性及锐利/高品质的刀刃制作闻名于世,Al Mar刀具公司)
9
  戈博Gerber
(创立于1939年,美国最优秀的刀具生产商之一,世界刀具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享有极高声誉,美国Gerber公司)
10
  M.O.D防御大师
(创立于1996年,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代表着搏击工具工艺的巅峰,世界著名品牌,美国M.O.D刀具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