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2年中国十大洗衣粉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洗衣粉品牌排行榜

Tag:洗衣粉  
    洗衣粉的成分共有五大类:活性成分、助洗成分、缓冲成分、增效成分、分散剂LBD-1、辅助成分。
 
    主要成分有:织物纤维防垢剂、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水软化剂、污垢悬浮剂、酶、荧光剂及香料等;较差的洗衣粉常含有磷、铝、碱等有害成分。表面活性剂在洗衣粉中的作用是使洗衣粉有可溶、乳化、浸透、洁净、杀菌、柔化、起泡、防止衣物静电等功能。合成的表面活性剂很早就被人们发现有使手变粗等副作用,现在已被视为污染环境的一大公害。
 
1
  雕牌
(中国企业500强,浙江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行业标志性品牌,洗涤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纳爱斯集团)
2
  奥妙OMO
(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十大洗衣粉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大型上市公司,联合利华股份有限公司)
3
  汰渍Tide
(于1946年诞生于美国,宝洁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世界著名品牌,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美国宝洁P&G公司)
4
  立白
(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5
  奇强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有控股特大型上市公司,国内洗涤剂行业龙头企业,南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
  碧浪
(创于1967年德国,宝洁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世界著名品牌,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美国宝洁P&G公司)
7
  白猫
(始建于1912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
8
  洁霸
(成立于1887年,日本花王株式会社旗下品牌,日本最大的日用品生产企业之一,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9
  浪奇
(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日化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上市公司,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0
  全力
(中国驰名商标,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大型日化用品生产企业, 十大洗衣粉品牌,安徽全力集团)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洗衣液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