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2年中国无烟锅品牌企业排名

2012年中国无烟锅品牌企业排名

Tag:无烟锅  
    无烟锅采用特殊的含有磁化分子的航天超硬特种陶瓷合金一次精铸成型技术,整合传导、对流、辐射原理,导热系数高达导热系数达到 175 ,是铁的4倍,传热快,受热均匀,无局部高温,在烹饪加热时,锅内温差不会高于40℃,无须加大火候,并且只保持在食油裂解和挥发的临界温度240℃ 内,因此不会产生令人们担忧的油烟,从根本上杜绝了油烟的产生,同时也避免了抽油烟机运作过程中产生的辐射超标问题。另外,锅体内表面采用电脑数控精雕微螺纹不粘工艺,具有“微气垫热缓导”作用,使锅体达到永久物理性不粘,不出现煎焦、糊底现象,不产生致癌物,并且寿命是普通锅的 5-10 倍。
 
1
  苏泊尔SUPOR
(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2
  爱仕达ASD
(始创于1987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
  康帅KOSY
(始于1987年,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国内知名涉入门业、炊具、五金产品的企业,康帅集团有限公司)
4
  双立人Zwilling
(始于1731年德国,历史上最古老的商标之一,美甲行业的领先地位,大型跨国公司,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
5
  乐无烟
(专业无油烟锅品牌,专门服务于蜥蜴团队的重点项目“乐无烟”牌系列炒锅,上海汉英厨具有限公司出品)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