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中国童装产业呈良好发展局面

中国童装产业呈良好发展局面

Tag:童装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进入2012年,中国童装市场需求总额大幅上升,但童装品牌数量却急剧减少,中国童装业市场格局开始趋向成熟,涌现出了在各自领域内的代表性品牌,这些品牌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从国际童装行业的发展来看,童装业的发展也是这样的一个轨迹。中国童装业出现之初,各种童装品牌遍地开花,不管是厂家、经销商,都想在童装经销连锁上分一杯羹了。时至今日,小品牌逐渐退出竞争市场,在所有的童装品牌中,最大的5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占到了整个市场的60%以上。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童装市场行情动态与未来前景预测报告》 

    市场的竞争最终是品牌的竞争,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品牌意识也将越来越强,未来的市场竞争必将升级到品牌竞争。对于童装企业而言,只有从根本上塑造品牌,打造强势品牌力,才能形成市场的终极竞争力。从低层次竞争升级到品牌竞争,就要从目前单一的价格竞争手段向科技竞争、质量竞争、品牌竞争的方向发展。 

    品牌是一个企业具备持续竞争力的保证,品牌建设是童装企业想要长久停留在第一梯队的不可忽视的一个关键因素。市场的竞争说到底最终还是品牌的竞争,因此,持续的打造品牌影响力是童装企业必须要坚持的第一要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