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中老年服装特点调查分析

中老年服装特点调查分析

Tag:中老年服装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老年人的服装首先要考虑其实用性。冬装要保暖,夏衣能消暑,以保护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其次,老年服装要舒适,要适合老年人的体型变化的特点,不应对身体产生束缚感,要力求宽松舒适,柔软轻便,利于活动。富于民族特点的中式服装,比较符合宽适的要求,很适宜老人穿着。 

    再次,老年服装的造型要结构简单,线条明快,雍容潇洒,利索大方。其装饰性线条、装饰性工艺和装饰性部件、配件,宜少不宜多,切忌繁琐。而且要结合体型考虑。瘦体型者服装宜松些,胖体型者服装松度要略减一些。 

    另外,老年人的服装式样应切忌赶时髦,要考虑时装的式样 是否适合自己的体型。颜色也应打破蓝、黑、灰的老三色了,可以选择中间色的布料,还可以内衣、毛衣为起点选用鲜艳的颜色。再有就是要选择质地考究的面料及精细的做工、质地良好布料,不仅耐穿,而且显得庄重。总之老年人要综合考虑服装的款式、颜色的搭配、面料的质地、本人的体型,扬长避短,穿出自己的风格。 

    讲究服装美,可以使老年人焕发青春,显得生气勃勃,不仅给别人带来美的享受,而且还会提高老年人在一切交往、活动中的自信和勇气。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服装市场专项评估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上一篇:影响中老年用品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