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2012年中国十大湿纸巾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湿纸巾品牌排行榜

Tag:湿纸巾  
    湿纸巾就是由纯水、水刺无纺布和丙二醇制成的一种用于擦脸擦手、或皮肤的一种纸巾。一般有香味的是添加了薄荷的。
 
1
  强生Johnson
(成立于1886年美国,世界财富500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之一,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
  好奇HUGGIES
(始于1872年美国,全球500强企业,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领导者,大型跨国集团公司,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
  维达Vinda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现代化生活用纸大型制造企业,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4
  心相印
(始创于1985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名牌,福建省著名商标,大型外资企业,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5
  贝亲Pigeon
(于1949年日本,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十大湿纸巾品牌,妇女婴儿用品的领军企业,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6
  洁云Hygienix
(上海名牌,上海最大的生活用纸制造企业之一,隶属于中英合资企业斯米克集团,上海东冠华洁纸业有限公司)
7
  珍爱TREASURE
(专业致力于湿纸巾生产的制造商,十大湿纸巾品牌,专业湿巾制造商,重庆华联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8
  宝贝可爱nac nac
(湿纸巾十大品牌,湿纸巾行业知名品牌,专业致力于湿纸巾生产的企业,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9
  妈咪宝贝
(始于1961年日本,跨国公司,致力于婴儿用品、妇女用品等卫生产品生产企业,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
10
  优生usBaby
(美国著品牌,专业的婴儿用品公司,专心致力于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婴幼儿产品,上海优生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卫生巾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