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2012年世界热销女装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世界热销女装品牌排行榜

Tag:女装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女装品牌与款式的多元化推动了时装的发展。女装使女人倍添姿彩,女装为产业增添亮点。
 

1
香奈儿CHANEL
(于1913年法国,世界品牌500强,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十大世界女装品牌,法国香奈儿(CHANEL)公司)
2
迪奥Dior
(始于1946年法国,代表高贵典雅生活风格精华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3
范思哲Versace
(1978年意大利,涉及生活领域较广的品牌,世界品牌,十大世界女装品牌,意大利范思哲Versace公司)
4
伊夫圣罗兰YSL
(创始于1962年法国,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以高尚的气质华贵的仪表享誉世界,法国PPR集团)
5
唐娜.卡伦
(世界十大世界女装品牌,世界知名品牌,美国当代时尚界的佼佼者之一,美国三大设计品牌)
6
纪梵希Givenchy
(于1952年,源自法国顶尖世界服装品牌,引领时尚潮流国际品牌,以华贵典雅的产品风格享誉时尚界)
7
路易·威登LV
(1854年法国,世界品牌500强,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球第一品牌,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
8
CK卡尔文·克莱恩
(1968年创建于美国,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十大世界女装品牌,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美国CalvinKlein公司)
9
瓦伦蒂诺Valentino
(1960年意大利,豪华奢侈的生活方式的象征时尚潮流的领导者,大型跨国公司,意大利瓦伦蒂诺公司)
10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创建于1970年,源自于日本顶级世界时装品牌,日本奢侈品集团资生堂(Sheseido)旗下)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2012-2016年中国欧美女装 市场分析及投资方向研究报告

    2012-2016年中国休闲女装市场分析及投资方向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