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我国包装材料发展趋势分析

我国包装材料发展趋势分析

Tag:包装材料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内容提要:我国的包装工业必须坚持自主创新,才能适应各行各业对包装的需求,实现包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1-2015年中国纸包装材料行业市场调查及投资预测报告 

    中国的包装业正面临着极好的发展机遇。由于消费品行业的发展极为迅速,食品、饮料、医药、日化和科研等行业配套用包装瓶、罐,包装玻璃市场潜力很大,对于包装材料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包装行业未来的突破点主要是体现在包装材料的绿色环保上。我国的包装工业必须坚持自主创新,才能适应各行各业对包装的需求,实现包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国包装行业发展趋势

    1、“简单包装”向“创新包装”转变。随着经济和消费水平的提升,包装不再是产品的简单附属物。消费者对包装品质、材料、款式等的要求都在提高。具有创新能力的包装企业将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

    2、“绿色包装”。随着“低碳经济”受到更为广泛的关注,政府对包装品的环保要求日趋严格。

    3、包装一体化专业服务。经济发展,产业链分工精细化的必然趋势。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倾向于将包装环节整套外包,这样可提升管理效率、节约成本。但我国包装行业能够为下游提供专业的包装全面解决方案的企业依然不多。


上一篇:纺织行业发展走势分析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