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女士皮革风将升级——2010年流行趋势预测

女士皮革风将升级——2010年流行趋势预测

Tag:皮革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在过去几年的冬天里,平凡的皮革外套已经成为红遍全球的衣橱风向标。然而,作为2010年的流行趋势,女式皮革风已经完全被升级为全新的一个层次。
    ●皮革外衣在2010年,皮革将会参与到任何款式的服装当中。只有你想象不出来的,没有服装设计师做不出来的,长裤、裙子、短裤、外套、披肩、背心……这些统统都可以是皮革制造,并送上T型展台。甚至有设计师展示了一套完整的皮革连身衣,来体现太空的设计主题。
    ●皮革内衣既然现在已把内衣外穿作为一种时尚,那么这种时尚随之融入皮革内衣领域也就不足为奇了。绷带元素,如吊带以及皮革背心,正在走向主流时尚的道路中。
    ●皮革饰品作为饰品,现在的皮包、皮腰带都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物了。在2010年,各种类型的皮革饰品也会更加普遍。皮革护腿已经在2010年秋/冬服饰T型台上大量出现了。
    ●流行色彩虽然2009年的流行色彩选用了大量的皮革色,但是2010年的皮革装还会继续围绕单色调和泥土色调。在已经举办的品牌展示会上,伊莉思·奥弗兰2010年的服装会采用水鸭绿为主,不过这种颜色永远不会大热。另一位设计师则选用了灰色并且运用到高帮皮靴当中。当然,黑色永远都是安全坚定的选择,乡村风格的棕褐色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