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医药保健 >  2013年我国轮椅行业发展趋势探讨

2013年我国轮椅行业发展趋势探讨

Tag:轮椅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从总体来讲,我国轮椅行业的竞争策略应以市场需求转化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根本,加快产品的二次开发和技术改造,建成一个高新技术和常规技术有机结合、既适合我国医疗制度改革的近期目标、又能与全球市场需求相适应的高技术制造产业。 

    1、调整国内投资和利用外资政策,加速轮椅产品的升级换代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轮椅市场竞争格局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 

    鼓励引进和采用高新技术,防止重复建设,提高利用外资质量,加速产品结构调整。最近10年内,优先发展国内市场紧缺或空白的常规产品和基础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功能齐全、物美价廉、量大面广的普及型轮椅产品。 

    2、加强轮椅工业共性技术和基础技术的研究开发,积极采用其他行业的技术成果,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和生产技术的现代化。 

    3、建立完善服务、销售网络 

    轮椅行业应该建立完善服务、销售网络,广泛的销售网络确保了产品可以迅速投放到全国各地医院、专卖店等销售终端;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既可以确保轮椅产品能够得到及时的维修,也可以迅速反馈客户对产品的改进需求,为保持轮椅产品持久的竞争力起到了关键作用。 

    4、与国际跨国医疗器械公司相比,我国轮椅在资本规模、产品生产规模以及技术开发上还存在较大的差距,在开拓国外市场方面的力度和手段尚有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