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医药保健 >  2012-2016年中国数字医疗行业投资风险分析

2012-2016年中国数字医疗行业投资风险分析

Tag:医疗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一、市场竞争风险 

    随着我国医疗数字化进程的发展,我国医疗数字化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国外数字医疗企业纷纷进入我国市场,我国医疗数字企业无论在技术和资金都比国外企业差,行业企业面临激烈的竞争,行业竞争风险较大。 

    二、技术风险 

    数字医疗行业技术属于高新技术产业,行业技术投资需要大量的资金,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需求一个时间周期,未来市场的变化和企业技术开发产品的不确定因素给行业企业开发技术带来风险。 

    三、政策风险 

    目前,我国鼓励发展数字医疗产业,对行业企业实施优惠的政策和税收,未来国家政策可能出现变动给行业企业生产经营带来成本风险。 

    四、进入退出风险 

    目前,我国数字医疗行业进入壁垒包括资金、技术和品牌等因素,数字医疗行业投资需求大量的资金和先进的技术,还要面临现有企业品牌效应的竞争,后进入企业面临较大的压力,行业进入门槛较高。

    2012-2016年中国数字医疗市场运营态势与投资战略研究报告

    我国数字医疗行业退出风险相比其他医疗行业较低,但是行业退出风险显著。
   


上一篇:制约医疗信息化行业发展的四大障碍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