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食品饮料 >  2012年中国十大食醋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食醋品牌排行榜

Tag:食醋  
    食醋的味酸而醇厚,液香而柔和,它是烹饪中一种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主要成分为乙酸、高级醇类等。现用食醋主要有“米醋”、“熏醋”、“特醋”“糖醋”、“酒醋”、“白醋”等,根据产地品种的不同,食醋中所含醋酸的量也不同,一般大构在5~8%之间,食醋的酸味强度的高低主要是其中所含醋酸量的大小所决定。例如山西老陈醋的酸味较浓,而镇江香醋的酸味酸中带柔,酸而不烈。
1
  恒顺
(创于1840年,中华老字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品牌,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
2
  东湖
(于1957年,中国名牌,中华老字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驰名商标,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老陈醋集团有限公司)
3
  水塔
(创立于1976年,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行业领导品牌,山西水塔老陈醋股份有限公司)
4
  保宁
(始于公元936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中国最大的食醋生产基地之一,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
5
  天立
(中华老字号,中国名牌产品,天津市著名商标,天津市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
6
  紫林
(全国最大的食醋生产基地之一,山西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食醋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山西紫林食品有限公司)
7
  玉兔YUTU
(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调味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玉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8
  灯塔牌
(于1904年,中国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最大的调味品企业之一,青岛灯塔酿造有限公司)
9
  龙门牌
(始创于1669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名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
10
  珍极
(始建于1956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著名商标,十大食醋品牌,石家庄珍极酿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酱油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