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电子电器 >  2012年中国十大电暖器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电暖器品牌排行榜

Tag:电暖器  
    电暖器,可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商场、医院、学校、火车车厢等移动供暖、简易活动房等各类民用与公共建筑。集辐射与对流于一身,内部为高效能铝合金散热翼板,辐射能力强、辐射面积大,采用电热膜为发热材料,它超大面积的黑晶镜面外观时尚,完全满足了讲究居室装饰美观人群的苛刻要求。它主要是以远红外辐射和热对流的方式送暖。负离子功能可以时时清新空气。此款电暖炉在底部还加装了四个轮子,充分考虑到大面积房子移动的方便性。
 
1
  美的Midea
(始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2
  先锋Singfun
(浙江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十大电暖器品牌,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3
  艾美特
(始于1973年台湾,行业影响力品牌,十大电暖器品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
4
  格力GREE
(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企业5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上市公司100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5
  澳柯玛AUCMA
(始创于1987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青岛市名牌,山东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6
  联创LIAN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圳联创科技集团)
7
  桑普Sampux
(于1992年,北京著名商标,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专业的小家电制造商,北京桑普电器有限公司)
8
  赛亿SAIYI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专业从事家用电器的生产企业,全国取暖器行业骨干企业,中国赛亿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9
  佳星JASUN
(始于1982年,浙江省名牌,从事各类取暖器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宁波市名牌,宁波佳星电器有限公司)
10
  威妮WINOON
(国内最大的家用电暖器生产厂家之一,十大电暖器品牌,以小家电为主导产业的民营企业,宁波市威妮实业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电水壶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