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电子电器 >  2011-2015年我国的电感器需求预测

2011-2015年我国的电感器需求预测

Tag:电感器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我国的电感器件行业起步于上世纪60年代中期,随着改革开放、技术引进和高新电子技术的发展,电感器件产业迎来了机遇和巨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上世纪80年代后期,借助全国彩电国产化的强劲东风,部分企业率先从国外或我国港台地区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推动了电感器件行业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
      由于技术引进和消化吸收工作的开展,国内电感器件生产手段得到全面改造,生产能力大大提高,产品品种系列得到扩充,产品质量普遍得到提高并不断向小型化、高档次方向发展。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的《2011-2015年中国电感器行业市场竞争态势与投资前景分析研究报告》指出:2011-2015年,移动通讯、数字化消费电子产品、PC机、个人娱乐电子产品及汽车电子等电子产品持续强劲增长,以及全球主要工业国对整机产品EMC以及ESD的强制要求,为片式电感器和片式压敏电阻器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电子产品用电感器情况
产品
单机平均用量(只)
手机
30
无绳电话
15
WLAN 网卡
15
蓝牙模块
7
MP3
5
DVD
50
LCD 电视
50
机顶盒
20
数码相机/摄像机
10
视频游戏机
35
DVD 光头
5
电视调谐器
6
计算机
50
LCD 显示器
30
硬盘
5
车载AV 产品
25
汽车导航/安全系统
15
车载移动电话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