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电子电器 >  三星首款无缝拼接液晶显示器今日量产

三星首款无缝拼接液晶显示器今日量产

Tag:三星   首款   无缝拼接   液晶   显示器   今日   量产  
    2009年5月6日消息,据韩国方面最新消息,三星首款无缝拼接液晶显示器——UT系列,今日在韩国三星显示器工厂正式批量生产,不久将在全球范围内同步投放。同时,中国三星显示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中国作为三星液晶显示器的重要销售区域,目前UT系列的上市筹备工作也接近尾声。5月6日三星UT在韩国量产后,预计本月中下旬即将全面推向中国市场。

    记者了解到,UT系列三星商用09年重磅推出的新品,它独有的2.4毫米边框设计,打破了目前全球显示器边框的最窄记录。这种肉眼几乎观察不到的边框距离,也使得它首次在物理层面上实现了无盲区呈现的拼接效果,获得了“无缝拼接液晶显示器”的美称。

   “对于这款三星液晶新品,未来的市场表现我们非常有信心。”三星商用大客户一位销售经理表示,三星的这款新品广泛适用于广告展示、安全监测、信息提示等多个领域。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很多行业客户对它都十分关注。甚至一些客户,现在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咨询、预定。

    业内人士表示,像这样突破性的新品一经推出,肯定会给行业带来不小的震动。这位业内人士还大胆预测,这种震动在视频墙领域中,将影响到液晶显示器、背投、等离子等几种常见显示设备的市场份额。大屏幕组合视频墙领域将会因无缝拼接液晶屏的介入而重新洗牌。

    记者了解到,2.4毫米超窄边框并不是三星UT产品的唯一创新之处,像可以支持250块超大型视频墙、支持多造型的立体拼接等都成为三星UT系列的首次行业突破,具有划时代的突出意义。

    未来商业视频墙领域,画面割裂、拼接死板的普通显示屏将悄然隐退在我们的生活中,支持立体屏风、多面矩阵等多种拼接效果的三星UT系列,将以艳丽的色彩、完整流畅的画面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