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机械设备 >  中国造纸机械设备行业发展情况分析

中国造纸机械设备行业发展情况分析

Tag:机械设备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内容提要:大型造纸集团的订单数量第二季度有回暖迹象,这个增长仅仅针对生产种类比较集中的造纸企业,多品种的生产造纸企业在第二季度仍然呈现低迷甚至降低,而作为中国主要造纸生产企业的中国中型造纸厂都是多品种生产,造成的影响可想而知。

   中国造纸机械行业第二季度总体需求量将会小幅下降,中型造纸机械设备的市场已经趋近饱和,大型造纸机械需求一直较小,产品挤压带来了造纸机械产业的周转困难。

   2012-2016年中国造纸工业市场运营态势与投资战略研究报告

   大型造纸集团的订单数量第二季度有回暖迹象,这个增长仅仅针对生产种类比较集中的造纸企业,多品种的生产造纸企业在第二季度仍然呈现低迷甚至降低,而作为中国主要造纸生产企业的中国中型造纸厂都是多品种生产,造成的影响可想而知。 

   近年纸业的高速增长,使得一定程度上出现产能过剩现象,尤其在当前资源整合过程中。事实表明,粗放式发展方式已经走到了尽头,实现纸业战略转型是行业发展到当前阶段的必然要求。

因此,对造纸业结构进行调整,并在调整过程中实现行业振兴将会是企业生存的必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