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房产建材 >  北京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策略浅析

北京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策略浅析

Tag:房地产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全球经济处于大调整的关键时期,我国城市化和工业化进程在加快,这为北京房地产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北京房地产企业不仅是未来城市的开发建设者,同时也是未来城市的和地域空间的设计者,房地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仅给人们提供一种实物资产和价值载体,同时还需要提供一种全新的生产生活方式,最终还需要提供一种的新的技术。 

    北京房地产企业需要属于城市运营商的意识 

    北京房地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树立为城市建设服务的思想,从当前的情况看,能否经营好城市的土地是城市科学发展的关键。因此房地产企业与城市经营之间产生了关系。我国房地产企业在此过程中获取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严峻的考验。城市运营商是市场和政府之间不可缺少的中间环节,需要按照国家宏观政策的具体要求对城市进行区域统一性规划和布局。通过整合各个房地产开发商在经营、投资等商业模式打造一个新的区域城市,对整个社会经济发展会产生积极的影响。房地产企业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需要把发展模式向城市运营商转变,最终能够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起来,从而保证房地产开发企业获取更多的发展空间。当前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处于一个关键的时期,树立经营观念超前的意识,可以为企业带来潜在的收益,缺乏此种悟性的房地产开发商在竞争过程中会处于劣势的地位。 

    宏观调控下房地产企业需要实施低成本、规模化发展战略 

    北京房地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单独依靠圈地就能获取暴利的时代已经过去,因此低成本的策略将是保持企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种重要策略。针对开发周期长、资金流量大、流程多的房地产企业来说,需要拥有严格的成本管理制度,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程序,特别注重规模经济发展对降低企业成本的重要影响。因此房地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准确掌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在市场推广的过程中需要发挥规模发展的优势。从而能够促使房地产保持一个比较低的成本销售,企业能够获取客观的目标利润,同时还能促使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宏观调控政策下房地产企业运营模式实质性转型 

    我国房地产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像家电、电讯等开放式行业发展一样,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通过向资本专业力量和金融领域靠近和沟通,可以真正实现开发商向投资商和企业家方向转变,发挥房地产行业的优势,推动运营模式转变,对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下,房地产企业需要进行一次大的改革,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同时需要不断提升盈利能力,把其市场竞争力提升。同时需要高效利用信息化手段,发展信息化技术和资本。新经济的本质是信息与资本的完美融合,房地产企业在宏观经济的影响下,需要发挥技术手段优势,建立完善的资金流和信息流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宏观调控政策下房地产企业需要运用品牌开拓市场 

    北京房地产企业在宏观经济的影响下,需要把信息管理作为一种重要的经营活动,通过建立新的技术、资金、市场、客户、成本等管理运营模式,实现信息与信息之间的畅通。需要不断的把住宅商品房推向市场,因此存在品牌等方面的问题。房地产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重小区生态环境建设。建立配套工程齐全、售后服务信誉好、工程质量优质的品牌项目。房地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具备超前的眼光,及早掌握城市规划的基本方向,房地产行业发展需要和国家的战略方针紧密结合在一起,从而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精品房源,为整个社会经济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房地产信托市场供需预测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

上一篇:北京房地产市场六大问题分析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