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2年中国十大电源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电源品牌排行榜

Tag:电源  
    电源是提供电能的装置。 因为它可以将其它形式的能转换成电能,所以我们把这种提供电能的装置叫做电源。
 
1
  航嘉Huntkey
(中国大陆最大的电脑电源制造基地之一,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
  长城GreatWall
(1987年创立,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大型企业集团,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3
  安钛克Antec
(高端个人电脑外设领域国际领先品牌,全球个人电脑外设产品主要消费市场的领导者,美国Antec有限公司)
4
  鑫谷SEGO
(十大机箱品牌,出自国内知名IT硬件企业七彩虹科技,行业著名品牌,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
  康舒Acbel
(创立于1981年,专业致力于电源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十大台式机电源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
  酷冷至尊
(行业著名品牌,总部台湾,台式机电源十大品牌,拥有完整的散热解决方案的企业,讯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7
  曜越Tt
(机箱散热器行业的领导企业,总部台湾,十大台式机电源品牌,跨国大型企业,北京耀越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8
  全汉
(创立于1993年台湾,国内电源供应器专业制造领导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台式机电源十大品牌,全汉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9
  金河田
(集研发/生产/销售电脑机箱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电脑周边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
10
  大水牛
(广东名牌,广东著名商标,以计算机整机及周边设备和移动通讯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机箱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