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2年呼叫中心行业总体投资建议

2012年呼叫中心行业总体投资建议

Tag:呼叫中心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1、争取政府政策的最大支持。 

    我国中央政府及各地方政府对呼叫中心行业的发展提高了很多政策和支持。未来还应把政策细化、尽快落实。 

    2、强化行业品牌意识,加强行业品牌建设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随着品牌意识的觉醒,大部分的呼叫中心企业开始重视品牌建设。但为了不陷入品牌同质化,呼叫中心枕企业的品牌发展策略一定要独特新颖,品牌定位要准确。如可以通过品质无忧、服务无忧的品牌形象来深化品牌的内涵和附加值。同时可以与专业的营销企划机构建立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一套科学、先进、符合呼叫中心行业需要与实际情况的市场运作体系;在品牌推广方面,则选择受众面广、权威性高的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广告宣传,提升品牌效应。总之在今后品牌的发展道路上,呼叫中心企业将着力于品牌文化、形象建设,以新的经营思路占领国际国内市场份额。

    2012-2016年中国呼叫中心市场行情动态及投资方向研究报告 

    3、以服务企业附加值 

    服务不是一句空口号,服务也不仅是一句承诺,服务是一种品牌理念的升华,服务更需要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对于从事服务行业的呼叫中心企业来说,提供优质、实在、个性化的品牌服务将更能在同类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拉开与对手的距离,增加品牌的附加值,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因此呼叫中心企业要重视品牌的服务建设和创新,通过体贴入微的服务保障,庄严的服务承诺和全程跟踪服务模式,把服务做好。 

    4、加强呼叫中心人才培养力度。 

    目前人才短缺是呼叫中心行业发展的一大瓶颈问题,应该多渠道加大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主这样才能使整个行业发展后劲十足,进行人才的全方位培训、人才规划及富有吸引力的薪酬体系建设,培养然才、留住人才是解决人才问题的关键。


上一篇:2012年中国IT外包服务产业投资机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