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A8音乐携手沃勤 将推VRE手机音乐服务

A8音乐携手沃勤 将推VRE手机音乐服务

Tag:A8   音乐   携手   沃勤   将推   VRE   手机音乐   服务  
近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音乐服务提供商--A8音乐集团,携手沃勤科技,为VRE应用平台上深度合作数字音乐服务展开商讨,双方共同着眼于各自在手机应用产业链上的优势,希望通过该合作,有力地推动一种全新的手机应用合作模式出现。

VRE(VirtualRuntime Environment)是沃勤自主研发的针对移动终端设备的中间件解决方案,2009年3月19日,沃勤科技与全球知名手机芯片商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iaTek Inc.)建立紧密合作,共同进行VRE平台推广。

沃勤科技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扩展丰富应用接口,提供稳定的支撑平台,并且确保良好的安全性,为联发科手机提供安全可靠丰富的应用平台支持,杜绝目前严重的乱扣费及各类不良推广手段,为客户提供价值。通过与A8音乐公司的合作,沃勤将进一步丰富VRE产业链为用户带来各种类型的服务。

基于VRE平台在手机应用开发、整合、推广上广泛而高效的应用背景,及其广阔的市场前景,A8音乐集团正在积极展开与沃勤科技深度合作的探讨。A8音乐在手机音乐服务客户端领域和数字音乐服务领域都有着雄厚的积累,尤其在MTK平台应用,及对平民音乐用户的专业化音乐服务上享有公认的优势。同时,A8音乐在相关业务上优秀的运营能力,内容整合能力,都有望在与沃勤VRE平台的合作中体现.

若双方达成深度合作,A8音乐将会为VRE平台带来专业的手机音乐应用及丰富的娱乐产品,,VRE平台也将藉此进一步加速其平台普及手机应用的聚合,极大地促进中国封闭系统的手机应用的大发展,一种新的手机应用产业模式正在悄然形成中。